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美国监管机构调查一起涉福特SUV的致命车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4-03-20 09:19编辑:王雨

  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当地时间3月18日披露,已开始调查最近发生的一起涉及福特SUV的致命车祸,该车祸疑似与福特的辅助驾驶技术有关。NHTSA表示,已将美国得州发生的这起事故列入对可能与部分自动驾驶功能有关的汽车碰撞事故的专项调查名单。据警方报告,当地时间2月24日晚10点左右,一辆2022年款福特电马SUV在10号州际公路撞上一辆在车道上静止不动的本田CR-V的尾部。报告称,福特车司机告诉警方,本田车辆当时在路上“完全停住,并且没有开灯”。报告还说,本田车辆的司机被送往医院,当晚被宣布死亡。报告称,福特车辆在车祸发生时“部分使用了自动驾驶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