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坦克500碰撞测试 完美通过了所有项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15 09:51作者:落木编辑:刘学

  作为中国首款搭载自主研发3.0T V6发动机的SUV,坦克500自上市以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有消费者非常好奇它的安全性表现如何,不过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机构针对这款车展开碰撞测试。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坦克500前期试验车内部测试的视频,包含各角度碰撞测试。

  一、50%偏置碰撞:50km/h全宽刚性正碰,车辆吸能变形区充分溃缩,乘员舱结构完整,乘员伤害值测评结果表现优秀水平。

  二、最为严苛的25%超小重叠偏置碰撞:以64公里时速撞击,A柱未出现严重变形(注意,视频里有疑似蒙皮弯折,类似的情况曾经出现在领克03中保研测试中)。

  三、侧面碰撞:得益于非承载越野车姿态高的先天优势和超高强度钢材构成的安全车身结构,侧面碰撞中坦克500入侵幅度较小,侧气囊及侧气帘对车内乘员提供了充分保护。

  四、32km/h侧面柱碰:该测试项目中,车身结构保持完整,未发生明显溃缩,门槛和B柱未失效,门槛侵入量轻微。

  不得不说,有大梁的坦克500车身刚性确实经住了这次考验,如何,对于它的测试表现,你是否还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