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WEY摩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5、售后服务口碑

  经销商覆盖广服务态度较为满意

  在衡量新车售后服务口碑方面,将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的真实车主进行回访,通过车主对新车所属车系/品牌发起投诉后,企业对于车主投诉的回复和解决情况进行调查,相对客观地对于新车未来的售后服务口碑有所预判。

  针对WEY品牌旗下车型的问题,我们对50位车主进行回访,所有车主均表示得到了WEY品牌针对投诉问题的回复,可见厂家对于车主诉求的重视程度较高,积极解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WEY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334余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山东、江苏、广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总结:放眼当前市场,自主品牌向上进程不断推进,长城汽车也逐渐打破固有思维,推出了坦克、柠檬、咖啡三大智能平台,而这也意味着长城汽车进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从去年上市的坦克300、哈弗大狗等车型我们可以看出,更加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长城汽车正向我们走来。作为WEY即将在2021年上市的首款车型,WEY摩卡凭借激进的外观以及诸多科技化、智能化的配置,展现出与其他旗舰SUV不同的一面,完美兼顾了豪华与运动的双重特点。作为WEY品牌的革新力作,WEY摩卡更多的是要承担起树立全新品牌形象的重任,就其目前展现出来的产品力来看,的确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