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20年3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0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逐步回暖,SUV市场销量顺势出现大幅增长,环比暴涨352.6%,涨幅高于同期轿车市场,但同比仍下降37.7%。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3241宗,环比上涨26.6%,同比则下降7.9%。

  3月份,“机油增多”和“电瓶故障”成为投诉量最高的两大故障问题,与部分日系品牌车型投诉短期异常增多有关。“影音系统故障”依旧位居SUV车型故障问题前列,投诉量虽有所降低,但仍保持着较大的体量。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20年3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强势回归 红旗HS5以“质”取胜

  2019年,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在国内车市下行趋势加剧的背景下,取得如此成绩令人欣喜。这其中,于2019年5月份上市的红旗首款SUV车型红旗HS5功不可没。从红旗HS5上市以来的销量走势可以看到,可谓一路高歌,2019年12月达到月销量顶点,2019年月均销量已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稳居自主品牌月销量排行榜前列。进入2020年,受到春节假期和疫情影响,红旗HS5在1、2月份销量有所下滑,但却在3月份迅速满血复活,销量再次突破5000辆。与其销量稳步提升相比,红旗HS5在质量口碑方面的表现同样令人满意。自上市以来,其月投诉量始终保持在个位数,短期质量口碑表现优秀,领先于绝大部分同级别车型。随着国内车市逐步升温,SUV市场或将迎来强势反弹,手握不少好牌的红旗HS5也有望借势向上冲击更高的销量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