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一汽-大众高尔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26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共有3次召回记录

  从目前掌握的数据来看,一汽-大众高尔夫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3次。其中,这3次召回中,因变速箱机电单元蓄压器螺纹开裂的问题召回一次,涉及车型持续时间较短,并没有大规模召回;而2009年9月-2014年5月生产的高尔夫车型召回时间持续较长,主要原因和灯光保险丝可能烧毁有关;最后一次召回和主驾驶气囊不能正常开启有关,问题较为严重,涉及车型为2007年12月-2009年12月生产的车型。总体来看,一汽-大众高尔夫历年来生产质量较为稳定,不存在严重生产故障。不过,车质网依旧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综合来看,2015款和2016款车型无论从外观设计以及保有量上来看,这两款车型都是最适宜选购的车型。在这两款车型中,主要搭载两款动力,分别为1.6L/1.4T发动机。不过,由于1.6L版本车型的质量口碑方面存在一定欠缺,此次不作为推荐车型。相对而言,1.4T版本车型质量口碑相对较为稳定,动力性能足以满足家用,因此,综合各方面因素,推荐各位优先选购2015款和2016款1.4T二手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