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斯威X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综述:

  在10万元七座SUV市场中,斯威X7可以说是一款重磅车型,它不仅配置丰富,宽敞的乘坐空间也更加符合国人的喜好,另外,1.5T以及1.8L两款发动机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据此前 参加“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对于斯威X7在性价比以及空间方面颇为认可。

  一、 车辆基本信息

  1、 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配置全面 完全满足家用

  2018款斯威X7全系均为7座车型,可以满足国人现如今的用车需求。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车载导航、车载蓝牙、12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较为全面,完全满足我们日常使用。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略占上风

  2018款斯威X7在与竞品车型相比,总体表现不相上下。外部配置上,比其它车型多出了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以及加热功能,增强了它的实用性。在内部配置上,斯威X7的12英寸中控屏尺寸为四款车型中最大的,而全系标配的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系统也是另外三款竞品车型所不具备的。在安全配置上,还多出了并线辅助系统,表现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