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斯巴鲁森林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23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存在多次召回 日系进口车的品质也并非靠谱

  自2010年车质网开始收集数据以来,该车型总共在国内发布召回公告11次,其中,因安装了高田气囊的问题在国内召回2次,这2次召回中涵盖了从2007年9月-2012年9月生产的所有森林人车型。此外,因其它各种生产及安装问题存在多次召回,而且召回车型的范围普遍都在2年以前,说明故障问题已经存在很长时间还没有发现。而作为一款全进口日本本土生产的车型,斯巴鲁森林人的生产装配工艺不得不让人怀疑斯巴鲁的生产品质。但无论如何,车质网在此还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目前来看,斯巴鲁森林人二手车市场车源主要以2011、2012和2013款车型为主,其中2011和2012款为第三代车型,匹配4AT变速箱;而2013款为第四代车型,匹配CVT变速箱。其中,2011和2012款车型搭载的4AT变速箱由于技术太过老旧,燃油经济性表现一般,故不作为主要推荐车型。而2013款车型配备的2.0L、2.5L和2.0T发动机,2.0L发动机动力最弱,仅有150匹马力,应对这样一台全时四驱车型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综合推荐各位优先选购2013款2.5L和2.0T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