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保时捷Mac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09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有关燃油管耐用性问题召回1次

  自保时捷Macan上市以来,该车型在国内共发布召回公告3次,其中因定制款车型滑雪包缝线质量不合格以及网控单元电阻焊接故障召回两次,但这两次召回中加起来仅有3辆车。而因为燃油管耐用性的问题在国内召回车型较多,共有8654辆,不过这些召回范围内的车型全部为3.0T Macan S车型和3.6T Macan Turbo车型,而普通版2.0T车型不属于召回范围之内。所以,选购3.0T和3.6T车型的消费者要注意以上这类问题的发生,在购买二手车时,需及时致电厂家客服或到4S店查询,该车辆此前是否已按召回方案进行处理,以免车辆依旧带“病”上路,存在安全隐患。

  总结:

  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依靠保时捷多年以来良好的造车经验以及生产品质,该车二手车质量表现非常稳定。目前保时捷Macan二手车主要车源以2014和2017款为主,而2017款由于目前仍在售,二手车性价比较低,因此不作为主要推荐。而相比之下2014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和2017款相差不大,而且该车最低配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已足够日常使用。所以,综合来看,无论是从质量口碑、动力性能,还是内部配置上,2014款保时捷Macan 2.0T车型不仅性价比更高,也足够应对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