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8年11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9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 2018年11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854,289辆,环比微降0.2%,终结了环比三连涨,同比依旧呈下降趋势,较去年同期下降20.6%,国内SUV市场持续“降温”,或将进入淘汰期。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766宗,环比上涨9.8%,同比则上涨30.7%,依旧保持了高增长势头。

  本月“变速箱顿挫”问题投诉量出现较大增长,跃升至本月故障问题的首位,相关投诉近400宗。此外,“变速箱异响”、“发动机异响”和“车身生锈”问题投诉量同样居高不下,相关投诉仍超百宗。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8年11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受突发事件影响 奇骏销量出现滑坡

  在经历了连续两个月的高光时刻之后,11月,作为东风日产SUV担当的奇骏销量出现了大幅度下滑。这可能与突然爆发的客诉有关。奇骏在今年完成了年度改款,产品力得以提升,但由于数值设置原因,新款奇骏的变速箱被消费者反映出现了一些影响舒适性的问题。据了解,目前厂家已经针对该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也有一定效果,但投诉的趋势似乎并没有被遏制。对于今年重返销量百万大关的东风日产而言,奇骏的质量口碑问题一定要解决,否则将会严重影响未来市场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