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雪佛兰科沃兹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不知道从何时起,入门紧凑级车开始映入人们眼帘,10万元以内就可以选择合资紧凑型三厢轿车,其诱惑力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不可小窥。雪佛兰科沃兹算是这个级别中较晚到达“战场”的,不过吸取了前辈们的经验,在设计和功能性方面,科沃兹的表现还算不错。在此前的 “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油耗、外观以及空间方面给出了好评,也有部分车主认为内饰的做工仍有待提升。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自动挡车型安全配置高

  2016款雪佛兰科沃兹全系仅配备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可以发现低配车型上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均比较匮乏,而ESP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也仅在自动挡车型上出现,所以低配的手动欣享版只适用于简单代步。中配的欣悦版配置则要丰富的多,增加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更能满足车主日常的用车需求。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有优势

  科沃兹与竞品车型相比,配置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中配自动挡车型配备了该级别比较少见的ESP车身稳定系统,在面对湿滑路面突发打滑失控时,能及时通过对四个车轮不同程度的制动,从而使车轮找回抓地力,避免失控所造成的危险。并且在指导价格相差无几的情况下,科沃兹可以提供更为便捷的自动挡车型,这对于生活在都市中的车主来说无疑很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