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宝骏31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21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综述:

  宝骏310作为一款入门级小型车,在价格上十分亲民,加上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以及同级别上乘的空间表现,一经推出就广受关注。2016款宝骏310总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动力配置均为1.2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这套动力系统,大部分车主表示动力虽然稍弱,但油耗非常喜人,再配合上述所说的外观设计抢眼,车主对于性价比高这个观点还是比较认同的。不过,有部分车主也认为该车的品质感还有上升空间且售后服务方面有待完善。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差距明显

  2016款宝骏310全系只配备了一款1.2L发动机,且传动机构均为5速手动变速箱。在配置方面,最低配手动超值型并未配备安全气囊,在安全性上有所缺失。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以及GPS导航等功能,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舒适性配置占优

  相比竞品车型,2016款宝骏310的优势在于安全性与舒适性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及影像的配置,表现全面,显然针对国内消费者在安全性方面的执着需求,宝骏310表现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