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款沃尔沃XC9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一直就不缺狠角色,要豪华?要运动?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应有尽有。而各大厂商现阶段更是力求将诸多元素集于一辆SUV之上,使其拥有多面性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这其中来自北欧的沃尔沃品牌彰显出与其它对手不一样的一面,以简约、大气为主旨,营造出非同凡响的效果。而它在豪华的基础上是否可以很好的兼顾实用性呢?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替您把把关。

  视野盲区测试

  庞大的车身势必会对视野的需求变大,所以在后视镜上,凸面镜的面积非常大,对于后方视野的检测非常有利。从实测数据上便可得知沃尔沃XC90在后方视野表现相当出色,加之并线辅助功能,使其硕大的车身在行驶过程中也会很灵巧。

  倒车辅助测试

  虽然沃尔沃XC90有着硕大的身躯,但多项电子辅助设备助其在泊车过程中降低难度。首先是显示效果出色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在观察后方和车身周围时显示清晰。其次灵敏的倒车雷达最远端可以探测距离达127cm,每段蜂鸣之间的距离控制到位,符合一般用户的使用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