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6年三季度热销SUV投诉销量比排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27 07:03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中优势非常明显,空间大、配置高再加上价格优势,符合国人对SUV车型的定义及实际需求。不过,自主品牌车型投诉销量比排名变化较大,尤其是新上市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难免会暴露出质量缺陷。三季度,远景SUV、荣威RX5、力帆迈威以及风光580四款新上榜车型,无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其中,荣威RX5作为上汽与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开创国内先河的同时也赚足消费者“眼球”,截止目前,荣威RX5上市已有3个月,投诉中尚未出现共性问题的身影。不过同为上市新车的力帆迈威和风光580,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四季度能否继续留在榜单中存在疑问。

  宝马X1领跑德系 多款日系车表现抢眼

  在合资品牌中,日系三季度表现较为出众,上榜8款车型投诉销量比均低于万分之6,其中汉兰达成为唯一一款进入前十的日系车,秉承其一贯的质量可靠性。但此次马自达CX-4的上榜更为引人关注,上市后凭借其较低的投诉量,成为三季度日系品牌热销SUV中的佼佼者,排名仅次于汉兰达。尽管日系大出风头,但终究未能盖过其它国别的合资品牌,宝马X1以万分之2.2的低投诉销量比,位列三季度热销SUV投诉销量比排名第9位,但不可否认的是,全新换代车型的上市也为其销量做出不小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