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奥迪RS 6 Avant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0 06:5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旅行车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奶爸”们除了MPV车型外似乎也有了更多新的选择。然而选择实惠的三厢车型,还是价格更高更有“B格”的旅行车型似乎变成了困扰。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请来旅行车中的猛兽——奥迪RS 6 Avant。性能车能否家用?接下来就让我们揭晓答案。

    视野盲区测试

  奥迪RS 6 Avant两侧后视镜均采用了曲面设计,可以起到拓宽视野的效果。所以在测试过程中获得相当出色的成绩,在日常驾驶中这样的设定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信心,在并线过程中也更加安全。

    倒车辅助测试

  奥迪RS6 Avant的倒车影像种类非常多样,可以显示前、后以及两侧前后的景象。配合倒车雷达以及虚拟影像的帮助,可以更好观察车辆周围的盲区,也使泊车变得异常轻松。倒车雷达的监测感应对于驾驶者来说使用起来没有任何难度,在任何蜂鸣频率区间都与常人的认知相符,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