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J.D.Power发布16年中国销售满意度报告

来源:新京报时间:2016-07-04 08:01作者:张洁编辑:王立银

  上周,J.D.Power公司发布2016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报告显示,尽管购车折扣不断增加,新车车主的满意度却下降了。

  报告显示,2016年,豪华车市场每辆新车的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17108元增加到33468元。在主流车市场新车平均折扣从2014年的7316元增加到9303元。然而,今年的整体满意度得分却相比去年有所下降。J.D.Power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梅松林认为,这个趋势表明整个行业在平衡折扣力度和改善客户体验之间面临严峻挑战。

  此外,J.D.Power报告显示,奥迪连续第四年在豪华车市场中名列销售满意度榜首。这也让奥迪成为了连续六年销售满意度排名最高的品牌。东风雪铁龙则在主流车市场中名列第一位,北京现代和东风标致分别名列第二和第三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