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上半年全球车市排名中美日仍为前三甲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23 08:16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第五名:德国

  德国车市止跌回升 6月新车销量增13%

  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德国乘用车注册量达到了313,539辆,较去年同期提升了12.9%,逆转了5月份销量下跌趋势。上半年中,德国累计乘用车注册量达1,618,949辆,同比增长了5.2%。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称,由于5月份工作日较少,德国车市出现今年以来的首次下滑。VDA同时还预测,今年全年德国乘用车注册量将在去年304万辆的基础上提升2.5%。

  第六名:英国

  英国6月新车销量增7% 上半年销量创新高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公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英国市场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长12.9%至257,817辆,去年同期为228,291辆。截至今年6月份,英国车市的增长态势已连续保持了40个月。

  今年上半年,英国累计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长7.0%至1,376,889辆,创同期销量历史新高。此前同期最高记录为2004年的上半年的1,376,565辆。

  SMMT在报告中指出,较低的贷款利率及新产品的推出继续刺激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此外,由于超低排放汽车(ULEV)的需求上涨,SMMT CEO MikeHawes预计该国今年全年销量仍将保持平稳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