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新车质量调研报告出炉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时间:2015-06-26 11:42作者:张帆编辑:王立银

  起亚排名上升,主要归功于旗下秀尔和全新索兰托L两大畅销车型的出色表现。

  最近,起亚汽车取得了又一场里程碑式的成绩—J.D Power 2015年新车质量调研(IQS)授予了起亚全行业得分第二高的品牌荣誉。在2014年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的基础上,起亚的IQS评分又提高了20分,使得这个快速成长的汽车制造商连跨4个位置,在33个汽车品牌中排名升至第二,并且这个排名是所有大众市场汽车品牌中的最高排名。

  J.D.Power IQS今年已进入第29个年头,其结果是由汽车购买者对驾驶体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性能评估以及购买后90天内各方面质量问题来决定的。起亚排名上升主要归功于公司两大最畅销车型出类拔萃的表现—秀尔和全新索兰托L,同时,凯尊,全新嘉华,Rio、K5、智跑,都在它们各自的类别中排名前三。随着起亚品牌在美国市场上大量投资,随着品牌稳步爬升到J.D.Power年度IQS排名的前列,起亚在美国的销量在过去6年已翻番不止。2012年,秀尔在紧凑型多用途汽车级排名第一;2013年,起亚进入整体前十,其中秀尔和智跑(并列)在它们各自类别荣获至高荣誉;2014年,起亚上升至行业第六。起亚汽车美国乔治亚工厂—生产全新索兰托L和K5,今年的调研中,在南北美洲工厂的评比中,该工厂获得历史最高质量排名。此外,生产秀尔的韩国光州工厂在亚太地区评比中排名第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