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年4月乘用车企业销量TOP10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5-05-11 08:06作者:郭峰编辑:周奕

  今年4月,国内乘用车前十企业(指狭义乘用车市场,不包括微客)销量前十企业依次是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北京现代、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日产、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城汽车、神龙汽车。

  上海大众4月以14万辆成绩再度夺冠,年内第四次排名榜首。一汽大众、上海通用分别销售13.22万辆和10.83万辆,排名第二、第三。与去年同期相比,三家巨头企业销量均出现滑落,分别同比下跌5.6%、16.9%和16.7%。

  北京现代今年4月销量同比持平略降,以9.03万辆的成绩排名第四位,年内首次回归前五。此外销量下滑的还有东风日产,4月份销量由去年同期的9.18万辆降至7.78万辆,同比下跌了14.3%。

  其他前十企业销量均增长,其中以自主品牌增势最为显著。长安汽车和长城汽车增幅均超40%,4月销量分别实现7.43万辆和6.78万辆,同比提升40.4%和41.8%。上汽通用五菱虽然是合资企业,但其销售产品均为自主品牌,今年4月销售8.83万辆,同比增长33.4%的高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