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本田美国再曝两起高田安全气囊事故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3 09:30作者:龚俊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0月21日报道,本田近日在美又曝出两起因为高田故障安全气囊的事故,有关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导致的召回危机正日益扩大。10月20日,美国安全监管机构敦促受相同召回事件影响的消费者尽快更换隐患安全气囊。

  10月22日,美国能源与贸易委员会表示,其正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和汽车制造商处获取有关高田问题安全气囊的信息。

  本次的两起事故均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其民主党参议员比尔-尼尔森(Bill Nelson)写信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副局长大卫-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敦促该机构进一步扩大召回范围。他还在信中写道,问题安全气囊的汽车生产商们应该向无法得到迅速维修的消费者提供赔偿。

  6月开始的局部召回影响了9家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超过400万辆汽车,包括丰田、本田汽车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2008年以来,全球因高田问题安全气囊召回的汽车超过1600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