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满意度调查>正文

东风雪铁龙获J.D.Power销售满意度第一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4-07-07 10:47编辑:王立银

  6月底,J.D.Power亚太公司2014年中国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显示,在主流车品牌中,东风雪铁龙在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等几大方面表现突出,最终以772分的优异成绩勇夺行业第一。此举表明,进入“龙腾C计划”攻坚阶段,东风雪铁龙全方位推进的客户承诺,已然取得实质成效。

J.D POWER SSI权威发布 东风雪铁龙排名第一

  至臻服务品质 领跑主流品牌

  J.D.Power亚太公司自2000 年开始独立开展年度SSI 调查,以衡量在中国市场购买新车方面的客户满意度水平。该指数基于客户在6 个方面的感受,这些因子都有权重以反映什么是中国消费者在购车中的重要感受,按重要性排序分别为:开始购车经历,销售人员,经销商设施,交易过程,交车过程。SSI 总分为1000 分,分数越高,表明对销售过程的满意度越高。

  近几年,东风雪铁龙在此项研究中不仅一直维持了高水平的销售满意度,而且排名还呈现逐年提升的良好趋势。从2012年的排名第4,到2013年的排名第3,再到今年排名第一,三年三大步,充分显示了东风雪铁龙在销售领域不断感知顾客需求、坚持改善与提升的不懈努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得分上,14年较13年更是增长69分,增长幅度超越所有汽车品牌。2014年度东风雪铁龙SSI冠军绝对“含金量”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