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2010款大众CC的海外评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0-12-20 15:47作者:贾江伟编辑:李熙

  自2010年7月15日在国内上市以来,一汽-大众CC受到了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那么,国外市场上的2010款大众CC在海外媒体的眼中又是怎样一款车呢?我们分别从外观、内饰、性能、安全等4个方面为关注这款车的消费者一一解读。

  外观表现

  关键词:优雅漂亮 外形很美

  《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2010款大众CC的外形好看极了。作为试车记者,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在自己住的公寓楼下停放一款不同型号的车辆。但是在这些车型中,惟独大众CC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这款车是大众的吧?”我的邻居惊奇地询问周边围观的人士。很明显,这款车的外形设计的确走在了所有中级车的前列。

  《汽车和驾驶员》(Car and Driver):作为一款拥有家庭轿车背景的大众车型,2010款大众CC的外形优雅漂亮,这与其他同级别车型容易被人遗忘的外形特点截然不同。

  《汽车趋势》(Motor Trend):与奔驰CLS一样,2010款大众CC的外形很美,十分优雅时尚,但是它的价格可是中级车的价格,大众汽车在这方面做的棒极了!

  北美汽车专业评价网站Edmunds:与其前代车型相比,2010款大众CC的外形变得更加漂亮雅致,很像奔驰CLS。我们认为,在主流中级轿车中,大众CC完全可以凭借其美丽时尚的外形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凭借其漂亮的外形,2010款大众CC肯定会吸引很多购买者。

  内饰表现

  关键词:品质尊贵 设计精良

  《汽车趋势》(Motor Trend):2010款大众CC的内饰品质尊贵,材质豪华,赢得了我们试车记者的赞扬。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款大众CC的整体内饰风格尊贵,不同颜色的精心搭配尽显豪华,贴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更令人爱不释手,而这些也正是其他同等价位车型所缺乏的。

  《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2010款大众CC顶级品质的内饰材质催生出了一种魅力十足、无比舒适的驾乘感受。在驾驶过程中,大众CC的运动型座椅及其他豪华装饰让驾乘人员充分享受到了上乘品质所带来的尊贵之感。

  北美汽车专业评价网站Edmunds:内饰上,2010款大众CC在大众帕萨特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完全拥有高品质的材质和精良的设计。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相比大众帕萨特,2010款大众CC的内饰变得更加高档,而漂亮的座椅、雅致的内部装饰和用料更让大众CC显得优雅无比。

  座椅

  《汽车趋势》(Motor Trend):2010款大众CC的座椅棒极了,它们看起来很有质感,舒适性很好。尤其是后排座椅,经过特别设计后可以给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间。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款大众CC的前排座椅很讨人喜欢,这些座椅以前只配备在更加昂贵且运动型车上。

  《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整体来说,2010款大众CC的头部空间及腿部空间表现都不错,而且座椅用料精良,富有支撑力。在道路行驶过程中,一般个头的乘客坐在后排会有较大的腿部空间,驾乘舒适度也很高。

  北美汽车专业评价网站Edmunds:2010款大众CC的座椅升级后更加富有支撑力,款式也很有吸引力。另外,带记忆和加热功能的座椅也是大众CC的一个亮点。

  中控台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款大众CC的内饰材质、做工与舒适度都排在所有中级车型的前列,车内的装饰也赢得了试驾人员的赞扬。而且电子器件的布局一目了然,给驾乘人员很强的视觉冲击。

  《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2010款大众CC的车内空调系统及车载导航系统布局合理,易于操控。

  性能表现

  关键词:强劲动力 出色操控

  《汽车趋势》(Motor Trend):2010款大众CC的动力性能表现能够与奥迪直接抗衡,因而这款车型很受我们尊重。

  《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凭借其强悍的性能表现与令人惊叹的漂亮外形,2010款大众CC无疑是吸引人的。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与其他的前驱中级车相比,2010款大众CC的动力性能表现非常好。它的动力平台来自大众帕萨特,众所周知,大众帕萨特在中级车中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这也意味着可以把大众CC看作一款运动版中级轿车。

  发动机与动力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款大众CC配备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赢得了很高的赞誉,这款发动机不仅加速反应敏捷,燃油经济性也很高。

  《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2010款大众CC搭载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起步加速能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款发动机在中程高速公路上的动力表现十分强劲。

  操控与制动

  《汽车趋势》(Motor Trend):2010款大众CC的操控性能表现令人惊讶。

  《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2010款大众CC的操控性能非常出色,转向过程中也表现平稳。

  北美汽车专业评价网站Edmunds:2010款大众CC在直线加速时的动力不错,其电动转向在泊车过程中的表现很好。

  《消费者指南》(Consumer Guide):2010款大众CC操控性能稳定,制动表现出色,转向中车身依然平稳。

  安全表现

  关键词:配置丰富 五星评级

  美国联邦政府碰撞测试:2010款大众CC在美国联邦政府组织的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在侧面碰撞中获得了最高的五星评级,在其他大部分的碰撞测试中都获得了四星的成绩。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0款大众CC安全配置丰富,拥有前排双侧安全气囊及头部安全气囊,稳健操控及强大动力牵引力也令人印象深刻。

  国内汽车媒体人眼中的大众CC

  《车王》朱子婴

  虽叫做CC,大众CC却是 comfort coupe,理念的颠覆造就了大众4门房车这个新物种。CC既强调运动,又强调舒适惬意;既美化了线条,又降低了风阻。牺牲一点点头部空间,换来的是更加卓越的运动性和全新驾乘体验。想当年,奔驰CLS将高端豪华轿车跑车化,如今大众CC如出一辙,在中级车市场开创了新典范。

  《座驾》张锦

  作为第一款国产化的4门Coupe车型,CC包含了大众顶尖的TSI与DSG技术。先进的科技装备、出色的运动化悬架调校,都成为一汽-大众CC炫耀的资本。只是,缺乏实用性的4座设计成为惟一的缺憾。

  《车主之友》赵然

  一汽-大众CC在外观设计上,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到的气质内涵。另外,CC的操控性也非常不错,运动型中级轿车的魅力是它最吸引人的卖点。

  新浪汽车Gavin

  一汽-大众CC是一台非常吸引人的车, 科技装备较多,外形新颖时尚,让人很有驾驶的欲望。不过,定价使得它让人容易处于买奥迪A4还是买CC的纠结之中。

  《南方都市报》 EVO

  一汽-大众CC对于向来务实的大众汽车来说,是一大突破。这部新车无论在概念上,还是在实际造型方面,都跳出过去大众汽车保守稳健、中规中矩的逻辑思维,开始展现出追求造型与个性的风格。来源:《品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