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0 07:09作者:李东编辑:李丰

  总结:


  升级后的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在设计上更具辨识度,同时智能网联配置也更加主流,全面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从此次针对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最满意”的调查结果来看,外观成为满意度最高的选项,有22.6%的车主认为车辆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精致感有所提升,另外还有19.8%的车主对内饰布局表示认可。而在“最不满意”的调查选项中,有20.5%的车主选择了质量可靠性,可见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在产品质量方面还有提升空间。整体来看,2022款一汽丰田亚洲龙综合表现基本达到了车主的预期,有62.7%的车主表示换车时还会继续考虑丰田品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