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捷途X70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三、驾乘感受:加速性能出色 舒适性有待加强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48.2%的车主表示更看重捷途X70 PLUS能否兼顾驾驶和乘坐感受。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捷途X70 PLUS不仅有着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高颜值时尚外观,并且还在车内空间和性价比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即便面对务实的中年消费者,也很有吸引力。同时,有28.2%的车主更看重驾乘感受,认为捷途X70 PLUS作为一款经济型家用SUV,舒适性应该是最为重要的。

  动力系统方面,捷途X70 PLUS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捷途X70 PLUS全系标配较为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偏舒适。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捷途X70 PLUS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捷途X70 PLUS的加速性能、静音性给出了较高评价。此外,有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舒适性表现一般,减震系统偏硬,尤其是在通过减速带等较大坑坎时更为明显,认为其舒适性方面还存在改进和优化的空间。

  在捷途X70 PLUS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过五成的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6.7%,认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8.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