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捷途X70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五、质量可靠性:灯光问题相对较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接收到的108份有效问卷中,有42份问卷显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

  在这些出现非人为故障的车辆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500公里以内的占比为32.5%;行驶里程1000-3000公里出现故障的的车辆占比为24.1%。而对于首次出现故障时间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30.6%的车主表示车辆在购车1个月内便出现了故障,另有32.4%的车辆首次故障出现在购车1-3个月。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车身附件及电器出现非人为故障的占比最高,这一点也体现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结果中。经调查发现,车主对于捷途X70 PLUS “其他”方面的问题抱怨最多,占比高达41.6%。问题集中在灯光和影音系统方面,部分车主反馈捷途X70 PLUS存在“大灯不亮”的问题,影响夜间行车安全。此外,还有13.5%和12.4%的车主反馈捷途X70 PLUS存在 “顿挫”和“抖动”问题。

  尽管有部分车主对于捷途X70 PLUS在质量可靠性方面存在抱怨,但依旧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其中,近五成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给出“一般”评价的车主占比为42.6%,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8.2%。通过调查结果可以看出,大部分车主对于捷途X70 PLUS的质量可靠性持肯定态度,但也有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侧面说明捷途X70 PLUS的确存在一些亟待改进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