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SWM斯威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5-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总评:

  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意大利SWM品牌后,推出的首款斯威X7不仅延续了意大利造车的品质,更是凭借丰富的配置、出色的颜值以及8.59-11.89万元的亲民售价,在国内三四线城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在调查的100位车主中,有65%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会继续考虑斯威品牌车型。

  在上述文章当中已经提到过,斯威X7的外观设计被广大车主所认可,从此次对斯威X7 “最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20%的车主认为车辆颜值较高,同时也有20%的车主认为斯威X7的舒适性较高,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游水平。而在“最不满意”方面,车主对于斯威X7的内饰和悬架软硬存在一定抱怨,认为内饰用料的塑料感太强,悬架减震有些硬。综合来看,斯威X7在产品可靠性、驾乘舒适度和养护成本方面表现可圈可点,尽管还存在可提升空间,但作为一款全新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其综合表现还是得到了大部分车主的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