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5款一汽-大众速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1-11 07:2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空间座椅好评多 后悬架提升舒适性

  在体现舒适性的空调、座椅、空间及音响方面,新速腾的表现不错,在102位车主中,对以上4项都满意的超过半数,这与以往调查车型相比属于上乘表现。其中,空间和座椅获得的好评尤为突出,有车主称新速腾的空间绝对是A级车里面有优势的,腿部空间很大,头部空间足够,后备箱大的可以躺下一个人,上班、家用足以。座椅新的设计及材质的选用,使得其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好,而且看着也有档次。此外,后独立悬架的使用,在给安全性、操控性加分的同时,也增强了车辆驾乘的舒适度,“过沟沟坎坎时后排的乘客舒服多了。”

  略有遗憾的是,后排中间的较高凸起,较大的胎噪以及个别空调无风、外循环有异味等遭到了部分车主的抱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舒适度评价,但该车整体也获得了4星半的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