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本田缤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06 07:08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车主五星评价 电子设备易出首次故障

  108辆缤智中,到调查时已出故障的车辆占比为21.30%。这些车辆中的17.39%进行过检测和维修,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车主已发现的问题大多不影响车辆安全行驶。

  首次故障位置方面,电子设备及附件是“重灾区”,四成多车主选择了这一项。随着目前车辆搭载的电子设备的增多,该部分已经成为不少车型的短板,缤智也不例外。另外,少数车主反映的发动机异响成为另一个相对集中的首次故障易发点。值得一提的是,缤智的温控系统、转向系统和传动系统表现较好,没有被车主提及。

  缤智发生首次故障时,行驶里程在历次调查中属于偏多的。有四成多在3000~5000km时发生首次故障,占比最大。

  综合考量缤智的质量可靠性表现后 ,三成多车主给出了“非常好”的评价,超过半数车主给出了“好”的评价,剩余一成多则认为“一般”。在车主最满意的项目中,质量也获得了超过55%的车主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