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奔腾X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1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1.8T车型燃油 经济性更好

  去年上市的新款一汽奔腾X80保留了2.0L车型,同时又增加了一款1.8T车型。在传动系统上,2.0L车型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8T车型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动力系统上的改变不仅一改老款2.3L车型差强人意的动力表现以及较为逊色的性价比,同时新款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所改观(新款发动机虽未配备时下流行的环保科技)。据调查,1.8T车型燃油经济性方面的总体表现要优于2.0L车型,这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X80高配车型的理由。

  从一汽奔腾X80几款车型油耗的综合表现来看,百公里油耗8~12L的车辆居多(其中,8~10L和10~12L的各占四成多),还有个别车辆百公里油耗在12~15L。对此,只有7.62%的车主满意,31.43%表示不满。

  除认为油耗支出偏多以外,对于一汽奔腾X80次均维修保养的费用,六成多车主认为一般,一成认为偏贵,仅有两成多认为费用不高(绝大多数车主次均维修保养车辆的花费在600元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