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奔腾X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21 07: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受中青年家庭关注

  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曾推荐过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长安CS75,本期我们调查的一汽奔腾X80可以被视为长安CS75的一款竞品车型,定位同样主要面向国内的中青年家庭。

  在参与调查的105位一汽奔腾X80的车主中,39.05%的车主不到30岁,年龄超过30岁的车主为多数,其中,44.76%在30~39岁,16.19%在40~49岁。通过调查我们看到,选择一汽奔腾X80的车主多数情况是将其作为家庭的第一辆车,只有26.67%的车主是将其作为置换车辆。这与购买长安CS75的消费者情况不尽相同,CS75多数是在车主已有购车经验的基础上被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