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O悬挂故障导致轮胎偏磨

  • 投诉编号:【1160468】
  • 投诉时间: 2024-04-14 13:0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 两驱 浩瀚版 5座

投诉内容

这车从6月中旬买了到现在,就一直在不断的投诉的路上。10个月一共跑了38000多km,目前平均油耗是6.98,从油耗可以看出我走的路都是高速。从我贴车衣就可以知道,我对这个车很珍惜。第一个问题是油门踏板震动。因为磨合期我没舍得让转速上1900转,过了磨合期就发现了这个问题。经过反复的研究,最后快2万km的时候才修好,加了个配重块,勉强解决。第二个问题是驾驶室震动。我直接到外边找了个师傅查询问题,4s店给我换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机脚。第三个问题是排气管子震动,和单缸小踏板炸街一样,这个简单明了,直接换了排气管子。第四个问题,也是一直修不好的问题,我怀疑上面所有的问题都是这个问题引起的——轮胎偏磨。前轮内方向总是偏磨,做完四轮定位,把轮胎倒一下,就能好一阵儿,过了1万km又这样。我怀疑悬挂有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烟台盈丰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轮胎属于易损件,保修期是3个月/5000公里先到为限,超出保修期是需要自费的。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