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玻璃水渗漏至车内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156935】
  • 投诉时间: 2024-04-08 15:34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4年3月12日发现添加玻璃水后,还是只能喷出少量玻璃水问题,送到奔驰河南开封之星4s店,4s店人员拆开发现汽车玻璃水漏水,导致脚踏垫下边的电路全部浸泡,脚踏垫泡烂。4s店人员承诺3-4天维修好,到第4天给的答复是还需要等5-7天左右。等待这么多天后, 3月20号接到电话让21号去开车,我们21号到4s店后工作人员又说今天开不了车,给我的解释是:啥配件都没有到,公司没有我这款车地毯,需要从国外定购,需要十多天,我说您忽悠的吧我车又不是进口车,然后工作人员就说了一大堆搪塞的理由。 我非常生气,当场就打了400投诉,4s店工作人员要挟我说,你打400投诉就跟我们4S店没有关系了,你要考虑清楚!经过400沟通当天下午1点48分时候,一位自称是4S店工作人员跟我联系,啥配件都到齐了,也不用从国外进口了,让直接过去开车,我明确告诉4S店工作人员说:“等车主到场才能组装!”等我们到了现场之后,所有配件都已经组装好了,只从外观看地垫可以看到跟我原车地垫不一样,踩上去更是空空的脚感。正常人也会想想下面的问题。 为什么4S店不等车主到场擅自安装?是不是原厂配件,提前说好的事情为什么变卦?要求4S店提供原厂配件证明!地垫下面线路都被玻璃水泡了,车辆安全隐患造成人身安全怎么办?所以我要求整车延长质保3年,4S店工作人员给出①一年整车质保,②部分零部件两年质保,2选一,态度非常恶劣无法沟通!3月23日开始到4月9日经过10多次和400沟通,400说让找当地经销商协商,截止4月9日一直没有接到4S店回复。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