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豹承诺保养服务未兑现 变相降价

  • 投诉编号:【1149675】
  • 投诉时间: 2024-03-27 17:34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豹
  • 投诉车型: 2023款 DM-i 1.5L 121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1、比亚迪售后问题:售后群内咨询问题无人回复,且买车的时候说送5次保养,实际上有一次是比亚迪海洋app赠送的,并非店内赠送,那么四次保养一月至今两个月时间,比亚迪没送,签合同后告诉顾客一定要在提车后一个月app调研给好评后就给,我也给了,目前给了好评,并未看到保养券,并未兑现承诺。2、比亚迪汽车价格问题: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如此,2月26日出的行驶证,不到5天出了新款比亚迪海豹dmi,赠配且降价17000元,消费者权益得不到保障,多次联系比亚迪公司不予解决。3、比亚迪区别对待消费者:一起买车的朋友赠送电池电机护板,比亚迪共有三种汽车膜赠送,朋友送的基础款龙膜,当我得知送我的是最基础的膜,多次与销售经理沟通,其告知店里没货无法申请,护板更是不可能申请到,也就是送给本人的赠品全是最差的,且没有沟通余地,同样是赠品,为何比亚迪区别对待。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