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枭龙MAX在低温环境下换挡抖动异响

  • 投诉编号:【1149179】
  • 投诉时间: 2024-03-27 08:5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枭龙MAX
  • 投诉车型: 2023款 1.5L Hi4 105 四驱 领航版

投诉内容

11月初发现车辆在低温环境时,变速箱换挡时有抖动和异响,随后联系4S店和厂商,在11月20日进入东营4S店维修,4S店对车辆软件进行升级,升级原因是“车辆低温环境下N挡换1档,车辆异常抖动和异响”。维修完成后问题并未解决,随后多次联系哈弗厂商和4S店,4S店维修人员于2月1日上门检测,确定变速箱异常,但无法维修,我方多次要求解决变速箱问题。随后4S店售后经理夏女士电话中称,店内试驾车也存在变速箱抖动和异响,属于正常现象,不予处理。自车辆出现问题,多次联系4S店、维修、检测,明确为变速器问题后。哈弗厂商与4S店互相推诿扯皮,迟迟不肯处理。也不出具解决方案、赔偿方案。现投诉其服务态度差,车辆质量有问题,要求原价退车!315之前厂商有事没事就打电话说正在跟进和落实,让我耐心等待,一等315过了,人就没影了,也没人管了,希望明年问题车展上能曝光下哈佛车的质量和售后态度!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安排相关4S店与您联系处理,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车辆使用中如需帮助,您可随时致电长城汽车客服热线:400-666-1990进行咨询、反馈,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