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4S店强制收取上牌费

  • 投诉编号:【1146927】
  • 投诉时间: 2024-03-24 02:29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L CVT 四驱 探险Plus版

投诉内容

第一服务态度不好没订车给我骗去了,去了以后我找各种理由我不爱墨迹交订金签合同了,问有几个车告诉我3到4台,告诉我可以选,等我过了一个星期去提车我提前打电话说你来看好哪个提哪个等我坐高铁去了告诉我就一台只能提这个不行没办法,叫他把这个收拾一下告诉我怎么意思。说完了走了,第二我交完了全款告诉我上牌必须在4S店收我650元。第三问我上谁家保险我要上人保保险告诉我必须平安保险公司,因为我是大连身份证,这个东西我想问一下人保不可以,平安就可以吗?还有你都知道我大连保险人保不给上还是提成少了,我想问4S店你因为我身份证是大连的上不了人保,我大连身份证是不是去沈阳买车还跨区域了?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