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i5动力电池出现严重衰减

  • 投诉编号:【1146217】
  • 投诉时间: 2024-03-22 21:4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i5
  • 投诉车型: 2019款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买的车是2019年3月20日上海汽车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荣威EI5)营运车,车辆标准续航420公里,电池容量52.5度电,质保5年60万公里,至今行驶25万公里数,现在快慢充满续航只有330左右,实际续航为260公里,实充电量为35度,我要投诉四川知行荣威汽车(华泰路店)和上海汽车股份集团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不负责,还让我购买了几千块的保养套餐,2024年1月份去检查让我刷机后回家慢充1个礼拜看看,过了一个礼拜后结果还是没能解决问题,我于3月21日次去了4S要说法,没想到他们开始才摆烂了直接说那是正常的他们不管,并未回应自己更换电池的诉求。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