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高速行驶时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1142580】
  • 投诉时间: 2024-03-18 16:19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11月购买的沃尔沃S90,购买后第一次行驶高速即发现汽车跑高速时车身抖动。80以下不明显,超过100以上车身抖动厉害,仪表盘水瓶都无法正常站立,遂联系4S进行售后处理,第一次发现轮胎失圆,做了动平衡依然无法解决,但是4S交付我说修好了。在我试车后发现问题仅改善,变成100以上开始抖动严重,于是再次反馈,然后进行调整,每次都没解决问题。中间修了三四次,每次都是我开车过去,中间路试、调试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最终更换了轮胎、轮毂后,还是无法完全消除。目前在高速行驶至110以上,抖动依然明显,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找到4S告知无法处理,并且无法给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对于沃尔沃这么一个把安全注入生命的品牌,却放任这么一个不安全的问题给自己客户不管不顾,实在是令人寒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