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4S店接待流程不规范 态度差

  • 投诉编号:【1114281】
  • 投诉时间: 2024-02-26 10:0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情况说明:2024年2月22日下午17:40左右,我将我的车停在4S店,并预约23日上午的车辆保养。问题一:4S店工作流程不规范23日下午17:40左右,我在该4S店取车,接待人员将我的手机拿去进行工单确认,在没有我的允许下擅自用本人手机对保养进行服务评价;问题二:4S店工作服务质量差。23日下午17:55左右,将车开出店面,通过自然光观察发现车身内部全部布满油渍,4S店接待人员接到我的电话后仅告知需要我本人再次上门解决,此举消耗我的时间与通勤费用;问题三:服务态度恶劣24日上午11:25,该4S店通过前台主管与我对接,否认保养过程中对我的车辆造成损失事实,后续本人通过拨打该汽车品牌官方服务电话反馈问题,直至今日该4S店并无相关人员与我联系及解决问题。本人对沃尔沃品牌感到失望。要求厂家给出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