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海鸥变相降价 未提供购车合同

  • 投诉编号:【1139761】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7:37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海鸥
  • 投诉车型: 2023款 自由版

投诉内容

他们表示发票就是合同,因此没有给我购车合同。在购买时,我们特意询问销售人员这款车是否还会降价。隔壁的王朝网销售人员表示元系列会降价,建议我们明天购买。然而,海洋网的销售人员却坚称这款海鸥不会降价了。但令人失望的是,仅过了三天,这款车就降价了3000元。更令我难以接受的是,自从我把车开回家后,几乎就没再开过,现在里程表上显示的里程数仅有71公里。对于这样的降价幅度和车辆使用情况,4S店却没有任何形式的补偿!回想起购车那天,他们将车开到4S店后,我们在14:20就完成了付款。但之后却需要一直等到17:40才能把车开回家。中间等待的时间漫长且无聊,他们磨磨蹭蹭,浪费了我们大量的时间。这次的购车体验真的非常不好!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