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比亚迪海鸥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4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时下正是新能源市场爆发式增长的时代,作为国内新能源市场中的王者,比亚迪品牌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继续在新能源市场发力,推出10万级以下的又一力作——比亚迪海鸥。其拥有时尚、独特的海洋美学设计,并搭载品牌引以为傲的刀片电池,产品力毋庸置疑。那么比亚迪海鸥在日常使用中的实用性表现到底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3款 比亚迪海鸥 飞翔版

  官方指导价格:8.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比亚迪海鸥与传统燃油车一样配有一键启动按键,其位于方向盘右后方,按键尺寸适中,位置相对明显,日常使用较为便捷。

  2023款比亚迪海鸥的后备厢开启方式仅支持车外按键以及遥控钥匙这两种方式,车内不能开启,日常使用便利性有待提高。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一下),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捎解除,抬起机舱盖即可。测试车型的机舱盖采用单侧手动支撑杆,由于舱盖尺寸较小,所以其重量适中,抬起机盖并不需要很使劲,但支撑杆的稳定性一般。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比亚迪海鸥门槛离地高度为385mm,日常上下车的便利性可以得到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