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3 4S店倒闭保养套餐无法兑现

  • 投诉编号:【1138085】
  • 投诉时间: 2024-03-14 16:10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3
  • 投诉车型: 2024款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1、本人在2022年11月17日在一汽大众奥迪指定的4S店“珠海市南菱4S店”,花了2492购买了4次保养套餐,截止到2024年3月14号,只用了两次保养套餐还有两次没用。今天去保养发现南菱4S店已经倒闭,人去楼空,无法联系。联系奥迪400817666客服回复南菱经销商已退网,剩下的两次保养已无法兑现需我自行通过法律途径维权。2、一汽奥迪就是这样管理放任4S店圈钱跑路的吗?我们用户是信任一汽大众奥迪的品牌才买的车和去4S店买的保养套餐,出了问题不帮用户处理,一句喊用户去起诉经销商就完了?3、诉求:南菱奥迪4S店倒闭跑路,作为允许其加盟的一汽大众奥迪监管不力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一个大企业负起责任来为我解决剩下两次保养套餐的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经联系用户,并建议用户通过特许经销商反馈问题。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