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底盘异响 座椅问题

  • 投诉编号:【1137353】
  • 投诉时间: 2024-03-13 23: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0款 430PHEV 混动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先说座椅问题,之前有投诉过前面有记录就不多说,4S店也处理了,还没到一星期又出老问题,那时比较忙没时间处理,他们可能觉得都开了几万公里很正常,但我觉得不正常,这个问题出现的时间点比较早一直没有彻底解决我在意的是这个。第二个问题也是早在车辆使用一年后就出现了,每次过减速带那个声音感觉轮胎压到了塑料瓶咯吱咯吱的,特别不舒服,保养的时候也说过每次都随意看看不了了之,但是去年年底的时候底盘不光是响了而且还有松散的现象,4s店的人专门有一套说辞,天冷底盘不响就不是大众车,对比我表示强烈的愤怒,并且当时我们同事也买了同样的车,他跑了4万多公里没有任何异响我亲自试驾了,我现在严重怀疑这是个别产品问题,我的诉求必须彻底解决现在的问题更换摆臂总成,还有之前大众的工作人员处理问题的方式我不认可,请工厂总部售后与我对接!还有我这边是有延保的。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