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身漏水 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134233】
  • 投诉时间: 2024-03-11 12:2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1.5L 自动 风尚版 国V

投诉内容

2023年上半年,我发现我的车子前后挡风玻璃频繁起雾,情况严重。经过一番调查,我发现驾驶舱内竟然存在积水。年底,我前往4S店进行维修,但由于当时没有门框密封条配件,店员建议我先订购配件,年后再来维修。然而,到了2024年2月23日,我再次前往4S店修理,但工作人员并未找到漏水点,只是建议更换门框密封条后再观察。当天,我自己动手将水吸干,但随后的雨雪天气使得车内再次出现了大量积水。3月3日,我不得不第三次前往4S店处理同一问题。车子在4S店被拆解得七零八落,至今已停放一个多星期,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我的车子从未发生过碰撞,且一直按时进行保养。然而,由于质量问题导致的漏水,如不彻底修好,极易引发线路受损、底盘生锈甚至腐烂,车内也会发霉产生异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我强烈希望大众公司能够承担起责任,免费维修我的车辆,并进行全面的检测,确保车辆的安全性能,然后再交付给我。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