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车门密封条内生锈

  • 投诉编号:【1129079】
  • 投诉时间: 2024-03-06 15:47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车是2020年1月买的,平时极少来,四年只开了8150公里,因为我是在自己小区门口做生意,平时用车少,没用的时候都是车罩罩起来的,2023年下半年在网上无意中看到别人别人严重生锈脱皮,我看了自己车,没那么严重,就是螺丝完全锈死,无法取下来,旁边只有一点点生锈,电话联系当地4s店售后告知情况,说可以免费处理,后来特意请假一天过去处理生锈问题,到店告知过保要自费处理。一家店两种说法,车虽然过保,但是油漆螺丝早就生锈,只是位置很隐蔽,在车门防水条下面,要扒开才能看见。车子没问题的时候谁那么无聊去把防水条扒开看?现在的螺丝已经完全锈死,丝口已经生锈粉了,一个正常的螺丝锈到这个程度需要多久?我车刚刚满四年,他们就找理由说过保需要自费处理。你这螺丝早就在质保期内就生锈了,导致油漆起皮,这个问题不是个例,全国新款荣放都有这样的问题。我是第一批车主,没有在质保期内你们就找借口不处理?这个是螺丝本身质量问题,只是位置隐蔽,平时洗车都没有办法发现。如果当时出厂就是不锈钢螺丝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吗?为什么同样都是螺丝,轮胎螺丝整天风里来雨里去都不生锈,反而这个躲起来的螺丝生锈导致油漆起皮鼓包?质量本身问题。车门油漆和螺丝早就生锈,只是我们都是第一批车主,还不知道20款以后得车都有什么小问题,现在出了问题,都不管以后随谁还买丰田车?本身都是一点小毛病,都不给处理,后来谁还相信你们,谁还去你们那里保养维修?前挡玻璃左下边的黑色塑料装饰边也破了,质量不好,自己裂了。雨刮器让你的塑料也有肯发的缝隙,很大的口子。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