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经销商出新款车型变相降价

  • 投诉编号:【1128168】
  • 投诉时间: 2024-03-05 21:51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3款 WE版 86kWh

投诉内容

本人是2月16日交的订金,2月17日早上表达能否等新款出来之后再完成尾款交付。销售人员表示不能,2月18日,本人完成尾款交付,选择更换21寸轮毂,总计花费27万2。在没有正式交车之前,我与销售电话联系过是否能更换为新款,因为当时已经有政策表明可以在全新2024款001发售后,选择更换。但是销售人员表示已经交过尾款了,不能更换。2月22日,车辆在运输过程中,还未提车,我再次表达,能否等待新款发售后在进行选择,销售依然劝解我,新款肯定比现款价格高同时配置不如现款。2月27日,极氪新车发售,与我相同配置,且限时提供21寸免费轮毂车机大升级的前提下,价格为26万9。我认为在整个过程中,都存在欺诈销售行为,销售方一面为了清理库存车,赚取高额提成费用,一方面误导我消费,严重影响本人对极氪品牌、销售的评价。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本案情况我司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客户反馈现象进行核实,后续将持续关注处理进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