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

  • 投诉编号:【1124773】
  • 投诉时间: 2024-03-03 16: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车子刚过质保期,发生变速箱处于紧急模式,可以行驶,但只有2、4、6档。网上一搜,很多车子都有类似问题,属于大众汽车的质量问题。且2023年1月份也发生过喷油嘴损坏,直接往外喷气油,万一在高速上车子烧起来怎么办?现在开车还有心里阴影,感觉开的是定时炸弹。现车子放在4S店,说维修费用要1万以上,申请免掉部分费用,需要自付一些费用,而且整个过程至少需要1个多月。期间多次打400电话沟通此事,大众只是给出官方回答:会有相关人员和我联系,但每次都没等到相关人员和我联系,而且没有主动联系过我,这根本就不是解决问题的态度。现诉求是:方案一:按保险全损额度退车;方案二:更换配置相同的新车,可支付税金和保险费;方案三:免费维修,变速箱及相关配件再延保10年。另一周内无法完成修复的话,希望能提供备用车或报销打的费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