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刹车时有异响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120369】
  • 投诉时间: 2024-03-01 09:1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300 L 4MATIC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21年购车至今2年多时间,行驶三万多公里,在这两年多时间里多次被刹车异响困扰,期间也向售后部门反馈过,售后部门告知异响是正常现象,告知多踩踩急刹就好了,按照操作尝试多次也没有改善,期间想着也就这样了,今年过年去走亲访友,亲友欢送时刹车尖叫异常严重,那个声音估计10里开外都能听到,家里人都在笑话,那叫一个笑话。现在国产面包车也不会这么拉垮,好歹也是40w的车,开回家真叫丢人,开到哪把人丢到哪,这难道就是奔驰的品质,这难道就是奔驰的广告,向4S店反馈,没有处理方案,刹车异响严重,严重影响消费者使用,奔驰对于消费者反馈置之不理,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本人已采集拍摄了相关视频,恳请国家质检总局给予协助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