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在挂停车挡时怠速过高

  • 投诉编号:【1111983】
  • 投诉时间: 2024-02-23 14: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2款 330TSI 精英版

投诉内容

2022年9月8号在上海4s店购置上汽大众帕萨特车型,目前车辆存在挂挡(D/R)之后,停车怠速变为900转,在n和p挡位怠速为800转,去苏州相城区大众4S店反馈过此问题,4S店将数据反馈至上汽大众技术部门,该部门答复说是正常现象,但在4S店测试过试驾车以及我身边朋友的帕萨特,其他车在挂挡(D/R)之后的停车怠速均为800r,与N/P挡一致,明显与我的车辆不一致,4S店工作人员在看完我的车辆,以及对比试驾车之后,也是认为我的车异常的,4S店工作人员态度挺好,也多次进行反馈上汽大众技术部门,寻求技术援助,但是上汽大众官方一直没有出具解决方案,已经多次400投诉上汽大众,问题仍得不到解决。上汽大众这种敷衍不解决问题的态度,不尊重现象事实,着实令人恶心,目前从2024年1月份投诉开始,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时间,仍然没有任何正面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