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级天窗玻璃破损 要求更换

  • 投诉编号:【1108328】
  • 投诉时间: 2024-02-20 21:3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24款 E 26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2月8号早上发现天窗破碎,之前10天内天窗车衣盖着,车衣10天没动没离开车位,民警证实不是高空抛物,2月15号下午车衣被拖走,2月16号车主去4s店催促流程,当时天窗已经基本全部脱落,变成一个像方向盘一样大的洞,4s店在不检测不看视频,直接说外力,各种找借口说是通过车衣盖着外力也可以把天窗弄烂,后来找记者来采访,他们又让我提供车监控视频,我要求他们来他们不去。本身车主想要证实天窗问题实在太难,玻璃是易碎品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他们认为本身就很难确认,抱有侥幸心理,一直拖延我的时间和人工成本,跑去了三趟他们都已各种理由推脱责任了,第一次说让我等鉴定,第二去说通过车衣玻璃也能破碎,也解释不清楚天窗为什么向上凸起炸裂,就轮翻换人给我解释,一下午换了四次工作人员,每次都让我等,他们却又解释不清,最后等到天黑不了了之,2月20日带记者去采访了,又说我要是想证明玻璃不是外力,又让我提供视频,我让他们亲自来看视频我配合他们,他们都不管。借此理由有向后推脱一个周时间,我去一趟路程来回150公里,去了三趟了,4s店的拖延计谋严重损害了消费者权益。真的寒心,本想着奔驰质量好,服务应该也不差,最后亲身体验奔驰服务太差了,天窗玻璃只有3毫米厚,也是碎了我的认知啊!只希望尽快解决,换块玻璃。视频一直提示太大,上传不上去。投诉属实,车辆是2023年9月25日购买,行驶了6000多公里,未发生任何碰撞,还没有首保。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