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零跑C01行驶甩尾幅度过大 补发轮毂未兑现

  • 投诉编号:【1108219】
  • 投诉时间: 2024-02-20 19:52
  • 投诉品牌: 零跑汽车
  • 投诉车系: 零跑C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后驱 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提车开始就发现在雨天转向过弯有小幅甩尾的情况,第一次保养给售后说明了情况,被告知是正常的,这次大幅度甩尾,差点撞到花坛和车,然后车身稳定系统也不介入,多次拨打400售后电话,根本没用,开始解释说我行驶过程中有转向,被我两句问得回答不上来,又说再核对数据,经过十多天,我再次打400电话,才回复我说车子没问题,甩尾属于正常情况,我如果觉得有问题可以找第三方检测,检测出来有问题再找他们,我真的无语,花了二十多万,车子出了问题,车企不负责,不担当,不作为,把问题交给消费者,这样的态度,以后还能相信自主品牌吗?还有,我定车是选的轮毂说来不及生产,就统一先用默认轮毂,后期给我补,到现在一年多了,也没兑现,这样的国产车企,真是让人失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