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变速箱处于紧急运行模式

  • 投诉编号:【1104943】
  • 投诉时间: 2024-02-17 22:4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30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8年在陕西西安购买的,车辆购买后一直在新疆库尔勒行驶,目前车辆行驶39000km,2024年2月10日在高速上行驶时突然提示变速箱进入紧急运行模式,无法挂入倒挡,服务区停车后断电重启后恢复正常,经过检查是变速箱机电单元传感器故障导致,由于当地没有斯柯达4s店,打斯柯达客服服务电话,客服告知我的车辆已经过保,需要自费修理,到当地上汽大众4s店,被告知需要找斯柯达4s店处理,但是经查这个毛病是通病,属于DQ380变速箱的通病,基本上都会在行驶4、5年出现。咨询买车的4s店,被告知开到西安店检查,目前也无法将车开到西安检查。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